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出席會議,大會提供啤酒供來賓飲用。但在服務生為梅克爾上酒時,一名男服務生左手托盤沒拿穩,盤上的五杯啤酒竟全灑到梅克爾背上。梅克爾並未發怒,只是做個撥髮的動作化解尷尬。

由外國媒體的鏡頭,可看到全部過程。男服務生將酒放到桌上時,左手的托盤不慎傾斜,導致高腳杯裝著的啤酒全倒在梅克爾的肩膀上。梅克爾嚇得聳肩,但並未暴怒,立刻高舉酒杯敬酒。

事後這名服務生表示,當時他臨時代替同事,卻在總理背後出糗。不過梅克爾並未暴怒,只是回頭對他笑了一下。有趣的是《每日郵報》報導這則新聞時,開玩笑地寫道「服務生可能是希臘人吧,他有可能成為希臘人的偶像」,因德國對希臘提出多項撙節措施,導致希臘公教人員走上街頭。

▼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被啤酒灑得整個背部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