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藝人、模特兒愛咪(Amy Childs)日前至杜拜度假時穿著輕薄的粉紅色比基尼大方「賣肉」,還用晶瑩剔透的肉體為男性友人服務,試圖展現「性感暴力美學」挽救日益下滑的聲勢!


21歲的愛咪日前與家人和朋友前往杜拜歡度新年假期,雖然她的妝並不特別濃,但頭部以下的一切可是非常性感惹火。穿著粉色比基尼的她先在飯店裡大玩滑水道,後來更大方坐在友人彼得(Peter Andre)的背上磨蹭,搏版面心態展露無疑。

最近英國網友盛傳,愛咪和彼得曾在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上留下曖昧對話,兩人疑似打得火熱。名模普萊斯(Katie Price)的前夫日前也分享了他和愛咪共度跨年夜的照片,更添一樁她的誹聞事績。

模特兒愛咪穿著輕薄的粉紅色比基尼泳裝,超級火辣。〔圖/翻拍自每日郵報〕


模特兒愛咪坐在友人背上磨蹭。〔圖/翻拍自每日郵報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