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(郭書瑤)上月參加東方衛視《舞林大會》初賽,一路過關斬將來到半決賽,日前她在比賽現場身穿銀白色舞衣,用甜美性感的恰恰舞步展現自己獨特的女人味,號稱毒舌評審的金星大讚:「妳天生就是跳舞的料!」最後瑤瑤順利晉級準決賽。

瑤瑤為了這次的準決賽,練習時吃盡苦頭,因為評審希望瑤瑤除了甜美之外也能展現小女人的性感,她一開始聽到覺得是很大的挑戰,不過她努力練習,終於成功演出。這次舞蹈找來留英名師當舞伴,練習途中他就對瑤瑤記舞步的速度讚不絕口,也多加了許多高難度技巧,讓瑤瑤練習途中傷痕累累。

雖然腳底磨破皮,腰也因為要呈現高難度技巧而稍微扭傷,除了肢體動作的練習,瑤瑤還得兼顧眼神和姿勢,讓她大呼:「這次的壓力已經瀕臨破表之際!」但好勝心強的瑤瑤還是咬牙苦練,她說:「雖然心裡有很大的壓力,不過在過程中能學到更多東西,充實自己,算是很棒的一件事。」

▲瑤瑤穿上銀白色舞衣,用性感的恰恰舞步闖進準決賽。

▲除了苦練舞步,性感的眼神和姿勢也是瑤瑤的一大突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