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綺為伊林尾牙扮成性感貓女,又辣又有型。

伊林昨晚在君悅飯店舉辦尾牙,為配合「Cosplay」主題,旗下160位麻豆昨卯勁大比拼,林嘉綺以性感貓女甩鞭出場壓倒群芳,她自信為自己打了「250分以上」的破表分數。表演嘉賓林育羣(小胖)因身處花叢,暗爽笑說:「每次到伊林活動,休息室裡都會覺得自己好幸福。」
林嘉綺去年底到美國陪男友度聖誕和跨年,趁機在美國情趣用品網站上訂購性感貓女服裝,低胸、中空加緊身皮褲的性感勁裝十分搶鏡,她笑說:「為了好看,我褲子特地買小一號,今天一直處在吸氣的狀態下。」她雖為自己打了250分的性感高分,但這身打扮卻沒試穿給男友看過。 
圓滾滾的小胖(右)遭林嘉綺的皮鞭圈住。


小紅帽比胸狠
王麗雅和殷琦大撞「小紅帽」造型,已是人妻的王麗雅雖賣力擠出乳溝,卻不敵殷琦的「饅頭奶」,不服輸的王麗雅說:「殷琦根本是聖誕老婆婆,不是小紅帽。」殷琦則說:「我是真材實料、原汁原味。」還希望男友梁赫群現在就在電視機前欣賞她。
陳思璇則走露腿路線,她說:「我差不多已到不要露太多的階段,給年輕人去表現。」但不忘自爆特地挑選和身上的和服花色很搭的內衣褲,即便走光也有整體感。小胖昨是擔任表演嘉賓,沒有變裝,他笑說:「我應該只能扮小叮噹或是龍貓吧!」
王麗雅扮「小紅帽」,「事業線」卻和殷琦差很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