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一所國立高職傳出一名女老師在上課時間,居然帶頭在教室裡和學生一起打麻將,雖然校方表示有介入調查,而且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,不過這名帶頭打麻將的老師,不但沒處分,還升官成為學校圖書館的主任。

老師和學生一起活動增進師生情誼,本來是一件好事,不過,屏東這名老師和學生一起在課堂上打麻將,從上課打到下課,有學生氣不過拍下照片,向校方檢舉,才讓事情曝了光。學生表示,「就有人說要打麻將,老師就跟我們一起打,剩下十分鐘就下課了,下課之後又再打。」

老師和學生四個人就圍著小小的木製課堂桌子,排好一副牌,在上課時間打麻將,老師和學生玩得好開心,在場有同學覺得不妥,就拍下這些照片向教育單位投訴。

校方考紀委員指出,「許老師當事人說他們玩得是象棋,並不是打麻將,那學生說他們確實是在打麻將。」老師學生像朋友一樣互動本來是好事情,但師生互動活動可以有很多種,就這大剌剌在教室裡打麻將,難怪有些爭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