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奶廠商找上名廚阿基師拍廣告,片中的小女孩意外爆紅,她用櫻桃小嘴大口喝牛奶的模樣,讓觀眾們頻頻驚呼「好口愛」!

本名為黃薇如的「牛奶妹」雖年僅5歲,但早已拍過洗衣機、鮮奶等產品廣告,是個身價2萬元的廣告明星。其實在與阿基師合拍鮮奶廣告時,片中8個小朋友都各有台詞,但導演最後只相中小薇如的水汪汪的大眼睛,以及她那帶有小酒窩的天真笑容。

據了解,小薇如的父母現在都還年輕,也曾想過當頂客族,但後來卻意外懷孕。在小薇如的成長過程中,總是不斷被誇「長得甜美、可愛」,因此,黃媽媽決定替她報名拍廣告,留下可愛的片段。但連黃媽媽也想不到女兒會爆紅,還直說很意外!

已是廣告紅星的小薇如人氣直追小小彬,但愛畫畫的她在被問及「要不要當藝人」時,卻很有主見地說,「我長大想要當畫家」。此外,雖然薇如有著清秀的小臉蛋,但私底下的她卻被媽媽爆料,「其實是個大胃王」,不但一天要吃上5餐,還很愛吃杯子蛋糕等零食,「只要有東西吃,她就很快樂」!

LG 蒸氣滾筒洗衣機 


5歲牛奶妹爆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