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份調查顯示,高達三分之一英國單身女性擁有「砲友」(friend with benefits),而她們主要選擇的砲友對象為前男友(29%)以及男同事(23%)。


砲友是「只性不愛的朋友」,意謂男女與他人發生性關係以滿足肉體欲望,不須背負情感責任。「MyCelebrityFashion」網站電訪2168位單身女性,要求她們定義與男性友人的關係。62%受訪女性表示所有男性友人都只是「好朋友」,而34%女性坦承曾有砲友。

擁有砲友的女性中,有一半表示不想談感情,所以選擇和男性友人發生性關係。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調查顯示19%有砲友的女性與男性友人上床以「享受性愛」,僅8%女性期待與砲友發展成情侶關係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日前也曾公布一份性調查報告,發現26%受訪者有砲友、55%曾經在戶外從事性行為、43%曾使用性愛玩具,而高達三成的受訪者喜歡跟性伴侶一起觀賞A片「助性」。評論員桑德絲(Deidre Sanders)認為,研究顯示現代英國男女比老一輩民眾更勇於嘗試新花樣,且性伴侶較不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