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大學一對情侶被直擊,光天化日下在校園走廊激吻,情到濃時,男生更掀起女生的衣服,進一步伸手進去又抓又揉。港大表示,如果事件影響校內師生正常活動,或滋擾其他人,校方會跟進。




香港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2日,港大本部大樓2樓出現一對年輕男女,兩人身穿便服,當走到走廊右邊石柱位置時,即糾纏激吻。據悉,本部大樓2樓是文學系教室及教授辦公室,當天中午,教授及職員都出外用餐,教室也沒人上課。

一開始,女生雙手緊扣在男生脖子上,男生雙手則在女生身上撫摸,兩腿夾住女生的身體,情不自禁地摩擦,傳出嬉笑聲。不到一會兒,兩人就跟連體嬰一樣,靠著欄杆,男生邊吻邊以雙手搓揉女生胸部,甚至伸進衣服內,後來連頭也埋在她胸部,直到走廊傳來人聲,兩人才忙亂整理衣服離開。

港大發言人表示,如果事件影響校內師生正常活動,或滋擾其他人,校方會跟進。不過,據觀察,本部大樓的保安頗為嚴密,非教授或學生,未經許可均不能內進,而大樓的走廊較為平靜,很多師生在此流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