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電視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高畫質電影《訂作一個她》,找來新銳導演莊淮瑄首部編導電影長片,特別的是,女主角是一個價值超過20萬元的擬真充氣娃娃!8日開鏡拜拜時,一字排開的女充氣娃娃畫面相當壯觀!

公視將開拍的電影《訂作一個她》,女主角們竟是高價充氣娃娃。


電影《訂作一個她》找來新導演莊淮瑄編導,演員陣容則包含唐振剛、周詠軒(WASIR)、馬之秦、黃鐙輝等實力派演員主演,只是這回女主角找來一個個價值超過20萬元的擬真充氣娃娃,讓男主角唐震剛左擁右抱「上百萬」! 

↓《訂作一個她》女主角是充氣娃娃!〔圖/好孩子娛樂〕 
 

 

只是唐振剛首次挑大梁飾演「小丁」,電影開拍前,劇組帶他到充氣娃娃的工廠去熟悉未來拍片的「女主角們」,如此逼真的程度看得他目瞪口呆,經過仔細觸摸後,唐振剛直呼「太真了!」 

故事敘述販賣充氣娃娃維生的男主角小丁(唐振剛飾演)在載送娃娃給客人的過程中,遇到許多光怪陸離的狀況而引發許多溫暖搞笑的情節;電影在台北的各個角落取景,說的還是都市中各式各樣的人們,在訂購充氣娃娃其實都有個寂寞的理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