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小情侶在百貨公司樓梯間上演嚐鳥實境秀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)

小情侶既開放且作風大膽,竟在大庭廣眾上演成人秀,親蜜畫面令人訝異與錯愕,小女生直接趴在男生大腿間嚐鳥,男生還不時壓著女生的頭,彷彿很享受。不少網友認為,小情侶實在真敢,太誇張,還問女生「有這麼餓嗎?」

小情侶親蜜的場景在新竹的新光三越,民眾拍攝實況後將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很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直呼好扯,不禁搖頭感嘆,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麼了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情侶是在新光三越的樓梯間搞起來,女生的頭埋在男生的大腿之間,上上下下,明顯就是在吹喇叭,男生則用手壓著女生的頭,不時還撫摸女生的頭髮。

網友說,真的很餓喔,樓梯間就能吃。也有網友覺得小情侶的舉動很丟臉,還戲稱是在吃下午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