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陳柏霖、陳意涵、郭書瑤(瑤瑤)、姜康哲主演的電影《愛情無全順》,今(10日)舉行粉絲見面會,2位女主角比美,同樣穿洋裝,瑤瑤「小心機」更是多一些,穿著背部以及腰部挖空的小洋裝,強壓陳意涵,洋裝特殊設計竟讓瑤瑤渾圓的南半球溢出,有網友說:「剛說完不希望靠露奶來增加名氣,結果又....。」

今活動場上,經紀公司為瑤瑤所選定的服裝,是從腰間挖空的造型,沒想到卻讓她意外走光,因瑤瑤疑似未著內衣,渾圓的胸部明顯可見,而瑤瑤卻渾然不知,當記者問到造型很性感,瑤瑤還說:「沒有啊!就跟平常穿的差不多,我的衣服一直以來都是公司準備的。」

▼▲郭書瑤疑似沒穿內衣,胸部走光。(圖/網友提供)


而瑤瑤以電玩廣告打響知名度,被定型為性感女神,這兩年朝著戲劇、電影作品發展,今年還以《志氣》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,郭書瑤說有種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的感覺,如今被民眾拍到這張照片,有網友感慨說:「好不容易把衣服穿回去了,何必這樣呢!」

由陳柏霖、陳意涵、郭書瑤(瑤瑤)、姜康哲主演的電影《愛情無全順》,昨(10日)舉行粉絲見面會,2位女主角比美,同樣穿洋裝,但因為活動場地在戶外,兩人裙子不斷被吹起,露出安全褲,而瑤瑤還耍小心機,穿著背部以及腰部挖空的小洋裝,強壓陳意涵,瑤瑤笑說:「沒有啊!就跟平常穿的差不多,我的衣服一直以來都是公司準備的。」

而瑤瑤以電影《志氣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她笑說很像作夢的感覺,從來沒想過會入圍,身邊的人比她還開心,不過對於拿獎卻沒自信,反認為許家樂、楊亮俞、黃劭揚、董子健獲獎機會大,「我個人是沒什麼信心,就4個小男生非常厲害,小朋友演戲最自然。」瑤瑤自嘲參加金馬獎是去看大明星,最想看到張曼玉。
因活動在戶外舉行,郭書瑤(左一)和陳意涵(右二)裙子不斷被吹起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因活動在戶外舉行,郭書瑤(左一)和陳意涵(右二)裙子不斷被吹起。

瑤瑤因入圍金馬,演技受肯定,事業運大順,但愛情方面,單身的她搖頭說:「有一方順,另一方就不會順。」還是老話一句「隨緣」。至於也是單身的陳意涵,感嘆現在沒人追,拉好友下水說,「我跟張鈞甯都要出家」,近來有慢跑習慣的她,還說:「我是不是跑太快了,所以大家追不到我,距離差太遠了。」 
郭書瑤洋裝,腰部挖空展現性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郭書瑤洋裝,腰部挖空展現性感。

而前天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,將推動《電影法》修法,針對電影票價開徵5%的「電影扶植稅」,當作扶助國片發展的資金,若修法通過,看電影全票將貴10元,有不少民眾、學者、導演痛罵,就怕看電影的人越來越少,而昨陳柏霖、陳意涵被問到此事,說法保守,陳柏霖說:「這個要三思,演員來說是創作者,而不是片商,應該是政府跟電影環境達到共識比較好,我不是決定者,只能聽聽。」
陳意涵(右)和陳柏霖合作多次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陳意涵(右)和陳柏霖合作多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