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。

日本藝人蒼井空14日在微博曬出兩張照片,紀念自己出道13周年:『今天6.14我出道13年了!13年前,我沒想到我學中文然後會說中文!還有在大陸那麼很多粉絲。好厲害啊。不可思議。謝謝你們支持我。今後也請多多關照。我會努力!』

根據環球網報導,兩張照片中是她的兩個風格,第一張穿著一件紅色裙子,顯得非常冷豔;而第二張中她則身著比基尼,透著可愛性感。網友們的評論五花八門:『我是覺得你真的漂亮。很可愛。別理猥瑣的人,你是健康美麗的。』『我要把你交給國家!』『老師加油,你好漂亮的好可愛,一直支持你哦!』

日本藝人蒼井空紀念出道13周年

日本藝人蒼井空紀念出道13周年

日本藝人蒼井空紀念出道13周年

日本藝人蒼井空紀念出道13周年

日本藝人蒼井空紀念出道13周年

日本藝人蒼井空紀念出道13周年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