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1歲幼童差一點就被獅子吃掉?事後發現,原來只是一樁發生在動物園的趣事。獅子與1歲男童上演非洲草原才看的到的畫面,獅子眼睛直盯小男童,就像看見獵物一樣,不斷在玻璃前張牙舞爪,露出尖銳的牙齒,極欲大口吃下小男童。


名為德倫特(Trent)的1歲男童,由於第一次參觀動物園,對每個動物都感到十分好奇。而他更是對獅子情有獨鍾,一看到獅子,馬上就把臉湊到獅子館玻璃前,想一窺獅子們的真面目。

小男童的行為馬上就吸引獅子的目光,而獅子也忘了中間隔了一層玻璃,直覺地伸出爪子、張開大嘴,上演了一段看似驚險但十分有趣的畫面。

男童的父母見狀,想把他帶離現場,但小男童實在太喜歡獅子了,最後還是跑到獅子面前拍拍玻璃,好似跟他說:「我不怕!你吃不到我」。

這段驚險一瞬間的影片當然也在網路爆紅,點閱率目前已超過41萬人次。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小男童表現超級勇敢,未來應該考慮當個馴獸師」。

▼1歲男童與獅子的可愛畫面 「我不怕!你吃不到我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