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微博和微信最近被一系列「炫腹照」洗版,反手摸到肚臍拍照正夯,引起一些藝人、女模紛紛跟進。

網路正妹張香香凌晨在臉書po出一張「炫腹照」,並po文表示:「我可以 以後不准再叫我胖香」,許多網友留言:「有點辛苦唷XD」、「覺得應該跟柔軟度比較有關」。《世間情》女神高宇蓁也露肚拍照,「我發現、跟瘦不瘦沒什麼關係耶!好像跟柔軟度還有手長有關!~~ok好不容易模到惹!」楊冪也在微博po炫腹照,證明自己「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」。

這則新聞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後,許多網友也po出他們的「炫腹照」,並留言:「已經不知道是在測腰瘦還是測柔軟度...」、「這個身材好嗎? 手軟Q一點的胖子一樣能」、「那天會逼大家舌頭舔眼睛」。

反手摸到肚臍拍照正夯。翻攝高宇蓁 Jean Kao臉書

反手摸到肚臍拍照正夯。翻攝杨幂微博

網友分享炫腹照,「已經不知道是在測腰瘦還是測柔軟度...」。翻攝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

網友分享炫腹照,「這個身材好嗎? 手軟Q一點的胖子一樣能」。翻攝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

網友分享炫腹照。翻攝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

網友分享炫腹照。翻攝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

網友分享炫腹照。翻攝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臉書

正妹看過來!現在網路正流行「炫腹照」,就連宅男女神張景嵐也加入了。

中國微博現正掀起一種風潮,名為「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」。這風潮是有網友率先表示「根據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,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臍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,如果摸不到就是要減肥了」此文一出也引起許多女網友效法自拍。女星張景嵐也在臉書PO出炫腹照,並說「正手反手都摸的到欸,但是我已快變成大法師。手好麻,是我的指甲沒錯,不是第三隻手。」

但由於反手摸肚臍實在難度太高,有女網友試了半天後痛罵「這是甚麼喪心病狂的遊戲?」,還有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新一代的「炫腹照」,但對此有健身教練說,其實能不能摸到,跟身材好壞沒有必然關係,只能代表「筋骨軟Q」。

中國網友掀起一股「炫腹」風潮。翻攝微博

網友認為,能反手摸到肚臍就是好身材。翻攝微博

還有網友加碼「雙手」摸肚臍。翻攝微博

女網友「反手摸肚臍」照。翻攝微博

女網友「反手摸肚臍」照。翻攝微博

女網友「反手摸肚臍」照。翻攝微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