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每3個月就要出國旅遊的香港名模周汶錡,去了一趟非洲的模里西斯與泰國後,整個人曬得更黑更有健健美的fu,在天星小輪上拍照示範Dior春夏服裝時,她一點都不擔心暈船:「我船上經驗很豐富的,因為我在外國很愛船上旅遊。」
在天星小輪上拍照不是一件舒服的事,隨著海浪晃動著,很多人不一會兒就開始感到頭暈想吐,周汶錡笑說:「香港人應該不會暈船吧?因為大家都要靠坐船當交通工具啊。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少搭船了,平時大多自己開車,只有前年跨年倒數時我剛好因為要到九龍而卡在船上。」
她說:「度假時我喜歡有私人遊艇的旅遊方式,因為坐船很浪漫,不過船不可以開太快,而且時間也不要太長。」拍照時她手上戴著Cartier Love系列手鐲,是法籍男友Julien Lepeu送的定情物?她笑著不肯多說,繼續維持感情話題的神祕感。 


晚禮服扣不完
穿Dior晚裝時,品牌在身側一整排密密麻麻的經典釦子設計,讓工作人員一陣手忙腳亂,周汶錡說:「我超喜歡Dior的晚禮服,但就卡在它的釦子實在太多了,我想這種衣服應該適合家裡有2個傭人幫忙的貴婦穿吧!?」
Dior今年春夏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,熱帶印花與讓人垂涎欲滴的熱帶水果色優雅地融合在夏日洋裝上,烏干紗、貝殼、編織繩結等配件,展現海岸假日休閒風,讓一向優雅的Dior lady們改頭換面,乘著大膽的色彩開心出航。
香港名模周汶錡登上天星小輪,以Dior春夏洋裝大秀長腿。
香港名模周汶錡登上天星小輪,以Dior春夏洋裝大秀長腿。
周汶錡說在異國度假時,很喜歡私人遊艇的旅遊方式。
周汶錡說在異國度假時,很喜歡私人遊艇的旅遊方式。
Dior Pensee橘色花卉涼鞋。 2萬4000元
Dior Pensee橘色花卉涼鞋。 2萬4000元
Dior Tahiti多彩流蘇購物包。 18萬5000元
Dior Tahiti多彩流蘇購物包。 18萬50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