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網友愛偲,因聯考失敗到烏克蘭求學發展,竟結識烏克蘭美女,羨煞網友,更以一篇「冬至裡的烏克蘭餃子」中,一張老婆只穿著爆乳內衣為他包餃子的照片紅翻網路。而近來愛偲老婆生產完兩個月,照片曝光,更是差點閃瞎網友,因為愛偲老婆的身材竟然驚人的依舊纖細像少女一般,讓網友羨慕又嫉妒到快要冒火!

上傳照片的沒有別人,當然還是愛偲,裏頭還有多張老婆穿著低胸爆乳短裙的照片,張張都火辣到快讓人噴鼻血,根本無法相信這是個剛生產完兩個月的「產婦」。而更讓男性豔羨的是,照片中的烏克蘭美女老婆,張張都看得出對愛偲滿滿的愛意,一下吻臉、一下嘴對嘴火辣熱吻。

網友羨慕極了,留言「羨慕!我老婆生完孩子 身材就没恢復過,孩子今年都八歲了」、「誰也別攔我,我也要去烏克蘭」、「你是中國男人的偶像」、「牛B、犀利」!

愛偲曾把老婆只穿著內衣包餃子的照片po上網,讓網友羨慕極了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愛偲的烏克蘭美女老婆懷胎時所拍攝,而她已在今年4/8生下一個可愛女娃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如果不是手上抱著娃娃,很難相信這樣身材火辣的美女居然已經當了媽媽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身材超火辣性感,臉蛋沒得挑剔,擺pose更是一流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愛偲也透露和老婆感情好,兩人很少吵架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這麼性感的老婆,羨慕死不少男性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愛偲表示美女老婆生產完一個月後,其實身材就已經恢復差不多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這麼性感的媽媽,在台灣實在很少看得到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愛偲的混血兒女兒超可愛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大眼白皮膚,網友誇長大一定跟媽媽一樣是個大美女。引自《我的汽車之家》

愛偲還透露,在烏克蘭有一套獨特「寶寶按摩」,在東方人眼裡看來簡直是虐待嬰兒,但也是因為這樣的「鍛鍊」讓國外的寶寶四肢發展得更快。引自懮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ck 的頭像
    arick

    Arick的異想空間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