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從童星出身的中日混血女星橋本甜歌,與寫真女星繭大膽全裸演出《最近,妹妹的樣子有點怪》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日本相當知名的情色漫畫《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》(最近、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。),近期釋出影片預告公開,從童星出生的清純女主角橋本甜歌以及寫真女星繭兩人,為了這部電影還挑戰全裸演出。

漫畫家松澤麻利的《最近,妹妹的樣子有點怪》漫畫銷售超過40萬本,故事講述美月(橋本)被幽靈少女日和(繭)附體,要她幫助成佛,條件是美月要和母親再婚後共住的新哥哥發生關係。


▲橋本甜歌主演漫畫改編的《最近,妹妹的樣子有點怪》真人電影,順勢推出全裸寫真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預告中橋本甜歌與飾演哥哥的男主角有大膽床戲,橋本表示全裸演出讓她不安與壓力,不過拍攝過程很開心,為了不讓原作粉絲失望將傾力演出。

↓《最近,妹妹的樣子有點怪》電影預告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