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曾指控遭前男友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施暴的名模王子魚,11日上節目談起往事,表示自己不只被打到熊貓眼,當時挨打造成的腦震盪,後續也引發了不少後遺症,她落淚激動道:「好像暫時性失憶一樣,我的記憶都切割成了片段,很多事情和朋友說過的話都記不清楚!」

王子魚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談自己過往感情生活,有談過多次戀愛的她,卻總是遇到會動粗的對象。其中前男友戴譙彥對她限制甚多,「在他面前講話要很小心,不能說到『爽』字!對工作也要求很多,不准我畫濃妝,也不行拍親熱戲!」
王子魚(左)及粘嫦鈺11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  
▲▼王子魚(左)及粘嫦鈺11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。
王子魚(左)及粘嫦鈺11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  
而讓她受傷最深的是一次到戴譙彥家作客,大家一起在視聽室看電影,她離席去上廁所,回來卻發現門已鎖上,她只好搭車離開,沒想到戴譙彥打來,卻劈頭在電話中大罵道:「妳怎會那麼沒有家教!」讓她當下十分錯愕。提到前男友毆打一是,她依然紅了眼眶,好友黏嫦鈺則說:「她每次上完法庭都會崩潰痛哭,有時候就直接癱軟在法庭上。」

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她,只要一談起戀愛,凡事皆以男友為主,其他事情全都看不清。她還透露,自己曾經當了小三卻全然不知,「那時和男友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,沒多久就同居,但一年多過去,對方遲遲不提結婚,還是他媽媽看不下去,在一次聚會中偷偷告訴我說,他其實已經結婚了!」

她直言,自己曾經將感情擺在人生第一位,「我很重視每段戀愛,在一起的時候,都會想要和對方結婚、為他生孩子,在兩人世界中,他就像是我的天一樣!」無奈每次遇到的人,都讓她失望至極,對感情留下了很深的陰影,「現在的我已經不相信愛情,再也不敢交男朋友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