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AV女優麻美由真日前公開接受日媒採訪,面容已逐漸恢復健康(左),並且即將推出自己抗癌過程的自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日本知名人氣AV女優現年26歲的麻美由真〔麻美ゆま〕,去年二月驚傳罹患卵巢惡性腫瘤,不但切除全子宮甚至擴散至直腸,去年6月首度拖著病體面容甚差,勇敢面對媒體宣布對抗病魔令人動容。

日前現身接受《東京Sports》影音專訪時,外貌感覺相較之前紅潤許多,看似恢復健康狀況不錯。

麻美由真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在前日情人節當天,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巧克力分送媒體,她表示去年秋天已完成抗癌治療,現差不多康復,不過每月仍需到醫院覆診。

麻美由真表示三月底將以自己經歷寫成自傳,除了童年和家庭的故事外,還包括抗癌的歷程,希望能幫助癌症病人,未來復出後將從事音樂活動及演戲工作。

↓麻美由真接受日媒專訪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