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搞怪魔人蓋拉德(Rémi GAILLARD)又有新作了!這次他穿上馬利兄弟招牌的連身裝,並開著紅色卡丁車(Go Kart)在法國街頭狂飆,還一度開進超市中拿走重要的道具「香蕉」,當場被店內人員逮捕。


在法國網路界相當知名的蓋拉德,因為常拍攝創意十足的惡作劇影片而被網友稱為「搞怪魔人」。這次蓋拉德決定再度選擇「真人版馬利歐賽車」當作題材,讓網友好好欣賞法國美麗的街景。

↓法國搞怪魔人蓋拉德2011年新作,


影片中開著卡丁車的蓋拉德,不要命的在街頭與路上行車進行「賽車」,還不斷透過收集到的道具攻擊後方來車,遊戲中經典的香蕉皮、烏龜娃娃等都成了蓋拉德的祕密武器。

而片中蓋拉德除了不斷超車與妨礙路上行人,還一度開進超市和收費站中,讓不少路人看了當場傻眼,甚至在影片後段,還將卡丁車開到巡邏的警察身旁,讓騎著重型機車的警察與他展開最後一段賽事,整段瘋狂的行為,讓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大呼過癮。

雖然說蓋拉德的瘋狂舉指讓法國警方對他頭痛不已,但每次上傳搞怪影片後,必定引起網友熱烈點閱和討論的蓋拉德,早就成為世界各國網友們心中最尊敬的「搞怪魔人」,甚至有網友回應感謝蓋拉德為這個世界帶來歡樂。

↓法國搞怪魔人蓋拉德2008年首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