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日本寫真女星倉持由香所創立的「寫真女星自拍社」(グラドル自画撮り部の部室),該社團成立短短幾天就超過300多位寫真女星加入,而且社員各個是大美女,提供「香體四溢」的超噴血自拍。

身為該團團長的倉持由香仍是大學生,成立目的主要有鑒於寫真銷量下降,漫畫雜誌寫真頁面充斥偶像寫真,為了重振寫真女星士氣及再度喚醒男士們的注意因此成立該社團。


▲「寫真女星自拍社」社長倉持由香貢獻「中半球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倉持由香還擁有內部的寫真幕僚,其中副社長吉田早希、負責文書的塚本舞、甚至於還有會計原田真緒各個拋磚引玉,不吝嗇貢獻豐滿南北半球與俏臀,如天使般女星們加入呈倍數成長。


▲「寫真女星自拍社」副社長吉田早希也貢獻「中半球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「寫真女星自拍社」負責文書塚本舞提供全身曲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「寫真女星自拍社」社會計原田真緒則是提供火辣比基尼與南半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另外不少知名寫真女星包括今野杏南、岸明日香、齊藤夢愛、間宮夕貴…等皆是主要成員,馬上造成網路熱烈討論成功引爆話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