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多位知名服裝設計師欽點,同時還是內衣品牌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(Victoria's secret)內衣天使的立陶宛超模艾迪塔.薇爾柯薇楚泰(Edita Vilkeviciute),日前再度穿上性感內衣,擔任代言人。

現年23歲的東歐名模艾迪塔.薇爾柯薇楚泰,清澈雙眸與冷艷外型讓她從眾多金髮模特兒中脫穎而出。艾迪塔.薇爾柯薇楚泰的身材也不同於一般模特兒的骨感身材,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無時無刻散發著致命吸引力,然而這樣完美條件,也讓她榮登全球50名超模排行榜第20名,同時也是世界最性感模特兒第15名。

▼艾迪塔擁有模特兒少見的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


艾迪塔.薇爾柯薇楚泰如此與眾不同的外貌,博得不少知名設計師的喜愛。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就曾欽點她飾演香奈兒(Coco Chanel)女士,以及2009年的年度代言人;美國時裝名牌Calvin Klein也指定與她合作,前途似錦的她還全裸登上2012年的倍耐力(Pirelli)月曆,表現令人驚艷。

▼艾迪塔表現亮眼。(圖/達志影像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