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日本AV女神團體「Pinkey」近日來台宣傳最新單曲,號稱「AV界AKB48的板野友美」友田彩也香也是其中一員。(圖/翻攝自友田彩也香部落格)

日本AV女神團體「Pinkey」近日挺著平均E奶的10粒傲人胸器來台會粉絲,在昨日(19)的記者會中,演唱新歌「Pinkey」,其中號稱是「AV界AKB48的板野友美」友田彩也香火辣大方的表演,更讓粉絲完全忘記冷冽的寒流來襲。

友田彩也香並不是第一次來台灣,在今年的6月中也曾才來台與粉絲見面,更有熱情粉絲手捧鮮花,現場下跪求婚,讓她既驚訝又感動卻又搞笑地說,「台灣的粉絲都好親切,臉上都充滿笑容.但為什麼都比我白?」


▲號稱「AV界AKB48的板野友美」友田彩也香時常在部落格上傳火辣美照。(圖/翻攝友田彩也香部落格)

2009年出道的她,AV產量十分豐富,出道4年已拍攝上百部AV,2012年時還榮獲SOD國民偶像(國民的アイドル)票選冠軍,今年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「君與樸」。

火辣大膽的友田彩也香也不時上傳引人無限遐想的挑逗美照,在昨日(19)她就po上一張跪坐在男生胯下舔棒棒糖的照片,看到這張誘惑十足的照片,相信以讓宅男粉絲們快坐不住,準備觀賞她的迷片來抒發體內那萬馬奔騰的壓力。


▲友田彩也香照片尺度之大,令粉絲快坐不住!(圖/翻攝友田彩也香部落格)

友田彩也香小檔案:

姓名:友田彩也香
生日:1988年09月14日
血型:A
身高:160cm
三圍:83(D) - 57 - 80 cm
官方網站:http://blog.livedoor.jp/tomoda_ayaka/


 


 

特輯-AV女優【友田彩也香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