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昨(8日)在北京出席和池內博之、福地祐介主演電影《甜心巧克力》首映記者會,穿著露背禮服,賣弄性感,卻因為衣服較鬆,被拍到露胸貼。11月11日是大陸的光棍節,媒體封林志玲為「光棍女神」,她還在微博寫:「我得到了光棍手杖,希望我可以施展光棍魔法,讓大家一同觀看我的新電影《甜心巧克力》,小伙伴們一起奔向脫光吧!」希望一起脫離光棍行列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婚姻大事尚無著落的林志玲,今年事業豐收,大陸共有7支廣告,加上台灣2支和大中華區的手錶代言,推估光是廣告收入就破1億元台幣。至於婚姻大事何時有譜?她經紀人幫腔:「很期待有機會。」

▲林志玲昨性感出席電影首映記者會,被拍到胸貼。(圖/鳳網)

林志玲在大陸人氣旺,還被問到是否要競選台北市長?她疑惑地回:「蛤?什麼?我對政治不懂,我不敢,而且我也沒聽說過這件事。」而林志玲今年電影減量,只接2部片,除了《王牌》,還有正在紐約拍攝的中、美合作新片《北京有約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