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美國卡農城高中日前驚爆「淫照風波」,校內至少有100名學生在互傳裸照、色情短片。(圖/翻攝自cbslocal)

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卡農城高中(Canon City High School)日前驚爆「淫照風波」,校內至少有100名學生在互傳裸照、色情短片,彼此還會相互比賽競爭,看誰能收集到大家最想看的學生裸照。

此次「淫照風波」的涉案人數眾多,約有400多張、超過100位不同人的不雅照在眾人的手機間流傳。當地的警察局長保羅(Paul Schultz)表示,調查人員曾在一名學生的手機內找到有數百張全裸或半裸的照片,而且還發現部分相片中有年僅12歲的學生。

有學生透露,其實校園中互傳淫照的風氣早已存在多年,而且有不少女學生是被迫拍裸照的。更扯的是,同學之間還會互相比賽計分,要能收集到大家想看的學生裸照,才能得分。

調查顯示,學生們會將裸照儲存在手機裡一款加密的APP中,要輸入密碼才能瀏覽照片。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照片中的人的身分,以及調查是否還有其他成年人涉案。校方目前已將多名學生停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