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屆網博會已於2013年10月11日在北京展覽館盛大開幕,本次展會吸引了眾多知名遊戲廠商參展,據人民網報導,它們不僅帶來了很多新的遊戲產品,還帶來了許多靚麗的Showgirl,讓觀眾一飽眼福。今天也為大家帶來福利,讓大家看看那些近期爆紅的ShowGirl吧。


chinajoy爆紅showgirl葉梓萱。ChinaJoy最紅Showgirl,臉蛋甜美身材火爆,堪稱宅男女神的典範。


知名coser馮焱。2012騰訊《QQ仙靈》、《炫鬥之王》、《英雄聯盟》、《槍神紀》coser,COS萬能選手。


南國書香節多益網路showgirl末想。這位妹子一登場就惹得眾多觀眾最捧,攝影師把展台都給擠壞了。


末想的唯美藝術照。果然藝術照最有意境,『清水出芙蓉』用來形容她最好不過了。


南國書香節多益網路Showgirl煥兒。很有古典範兒的美女,不像現在普遍的濃妝豔抹,貴在真實。


南國書香節多益網路Showgirl陳佩淇。妹子賣萌誰都擋不住,要不要一起來喝一杯?


南國書香節《神武》狐美人Coser。《神武》狐美人的俏皮可愛被她演繹得淋漓盡致,御用Coser就是不一樣!


網博會萌蘿莉Showgirl。一眼看過去就被萌住了。


南國書香節多益網路Showgirl。多益網路眾多美女現身南國書香節,場面嗨爆了。


Showgirl打哈欠瞬間抓拍。別以為Showgirl就是好差事,妹子太忙不能休息,小坐一會兒都打瞌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