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擠身為「2009年被期待的新晉女演員」之後,曾經演出上季 TBS 重頭劇集「Bloody Monday」的川島海荷(Kawashima Umika)再被選用為 Calpis Water 第10代形像模特兒,為今後的影藝人生向前再邁出一大步了。

該 CM 的初代形像模特兒為國民美少女的後滕久美子,接著有內田有紀;步入2000年後相繼由酒井名彩、平山あや、土屋アンナ、韓藉女歌手 BOA和長澤まさみ擔任該商品的形像模特兒。

對於前輩們都是當時得令的偶像或女演員,無疑對4月剛升上高中的川島來說是很沉重的壓力。川島亦對記者表示感到不安和焦慮,不過會努力以赴的。至於新 CM 將會在本月25日全國放送,以初戀的酸甜感覺為題裁。

川島海荷 Profile:http://www.oricon.co.jp/prof/artist/417193/

CALPIS HP:http://www.calpis.co.jp/

Bloody Monday:http://www.tbs.co.jp/bloody-monday/

2009年被期待的新晉女演員排行榜:http://beauty-cdn.oricon.co.jp/news/62639/full/

川島海荷寫真

川島海荷 画像

川島海荷 画像

川島海荷 画像

川島海荷 画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