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權意識抬頭,現代女性也懂得適時展現自我。大陸上海的女性,女權意識高漲,個性也以兇悍聞名,日前有一對男女朋友,到電影院看電影,結果疑似細故發生爭吵,該名穿著紅色洋裝的女子,不但將身上穿著的胸罩,以不到3秒的時間迅速解下,還直接甩向男友的臉要對方穿上,才願意和他和好。

這對情侶到電影院看電影,當時人潮往來不斷,2人疑似因為細故發生爭吵,地板還有一大片散落的爆米花。其中該名女子先質問男方「誰偷男人啦?」男方則說「妳別解釋!」女方一氣之下,不斷質問男方「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啊?」

女子接著又不斷質問男友「你憑什麼管我啊?」男子回答「我不能管妳嗎?」不料女子接著做出令人傻眼的動作,她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花不到3秒鐘的時間,將身上的白色胸罩解下,男友看到還急忙問說「妳在幹嘛?」女子接著便把胸罩丟在男友身上,還命令他「給我戴上」。

男子不願意,女子事後氣沖沖的離開,男子手中就拿著女友的胸罩默默離開,這所有的過程全被網友拍下,現場其他民眾看了也當場傻眼。影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諷刺這男的太孬種了,也有人說這位女子的「女權主義」真的很強烈,嗆辣行徑讓人不感領教。

上海情侶吵架,女解胸罩丟向男友。(影/取自56網,若有遲滯請見諒)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