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之前微博上走紅的網友『大萌子』嗎?她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與父親30年的30張合影,感動了不少網友。國外也有一位有愛的爸爸。15年來,他每年都會和女兒在紐約街頭的同一個地方擺同一個姿勢拍照。據西安晚報報導,從站不起來的嬰兒到抱不動的大姑娘,15張照片見證了女兒成長。我們長大了,父母卻老了,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個瞬間吧。

@趙剛:今天吃飯我仔細看了母親幾眼,她老了,我的母親真的老了,我長大了。

@馬登:父母給我們的愛,我們永遠也報答不了。

@趙俊萍: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平平安安,開開心心,幸福每一天。

@擁抱幸福生活:歲月流走,親情愈濃;容顏改變,父愛不變。@理小蠻:哈哈哈,從今年開始,我也要拍。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堅持。

@森永乳業上海有限公司:爸爸,就算你抱不動我了我也要抱著你再繼續拍。

@flora705:真的好有愛啊!

@Yuanyuanfashion:我也要給兒子留下這樣美好的瞬間的,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,是很幸福、感動的。

@晟_城:作為一個業餘攝影師,幾乎沒幾張和閨女像樣的照片,我感到很慚愧!

@麗貝卡的天空:看到爸爸慢慢變老……。

@黃文東語錄:女兒漸大,父親漸老,親情永在,為之動容。

@sammy8101:我每年抱著兒子照一張,可是我已經快抱不動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