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小隋棠」之稱的藝人李宓22日扮成「貓女」,與4名男模以「裸身共舞」方式,為動保議題發聲,有媒體質疑是否會因此模糊焦點時,她表示自己是希望藉此引起社會注意動保議題;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則表示,身體是重要的武器,可以引起話題,也常被運用在抗議行動中。 

 



在關懷生命保護協會「動物保護行政監督」記者會中,藝人李宓與四位男模寬衣共舞,以性感裸露的造型扮起米克斯貓與大麥町狗,為動保發聲。現場還發表了李宓的人體彩繪海報,並以微波爐指涉虐貓的意象。

由於李宓在2006年還在讀台大戲劇系時,就與當時環保聯盟祕書長何宗勳結識,並成為「寧裸不核」的首名華人裸體反核女性。在2011年福島核災時,她也在總統府前寬衣反核過。

 

現場有媒體詢問,「裸體」是否會模糊動保議題的焦點?李宓表示,她是希望讓社會注意動保議題,希望民眾參與動保行動,避免虐待動物的慘劇發生。

 


 

關懷動物協會執行長何宗勳則表示,「身體是厲害的武器,也是最後逼不得已使出的手段」,身體的裸露可以帶起話題,讓人關注為何裸體,就像歐美國家為反戰而裸體的女性,裸體抗議被不同的社會運動使用,這次就希望藉由裸身引起大眾對於動保議題的注意。

關懷生命保護、動物保護行政監督會強調,應透過立法、教育、等方式,透過源頭管理來監督動保主管機關,藉此積極有效的改善動物處境。同時,也要改善收容所環境、擴大收容所規模、獎勵民間認領養、實施絕育後回置(TNR)等方式,讓動物收容所「零死亡」。

 

 



 


李宓未來還將拍攝「動保藝術寫真」與「動保微電影」,期盼透過人體彩繪、意向揣摩的藝術呈現方式,喚起大眾對於動物保護的關注。

 「小隋棠」全裸獻身 爬奶作曲想把你

 

有「小隋棠」稱號的李宓,昨(22日)為動物保護發聲,但記者會現場更引人注目的,卻是她呼之欲出的F罩杯爆奶,尤其在她扮成貓咪,爬著出場時,爆炸似的倒奶景象,更是當場引發一陣騷動,果然製造話題引人注目。(如下圖/公關照)








全心付出的李宓,甚至全裸一絲不掛,為「關懷生命協會‧動物保護行政監督委員會」拍了一組宣傳海報,全身僅有人體彩繪遮掩,犧牲不小。儘管知道自己的裸露舉動,會有模糊焦點之嫌,但李宓堅持這是「拋磚引玉」,可以獲得更大成效。(如下圖/公關照)


事實上,菩薩心腸的李宓,從小就非常喜歡動物,一隻爸爸(前台灣資生堂董事長李國成)過世前送她的小狗,即使有心臟病、大小便都無法自理、身邊的人都說該安樂死,她依舊不肯讓狗狗上天堂,親自照顧牠到現在。(如下圖/公關照)


而且以前在唸北一女的時候,高一有青蛙解剖課,讓李宓無法置信大家都真的下得了手,於是在解剖課前一天半夜,還偷偷跑到學校,想要放生青蛙,只可惜教室門全都鎖住,讓她無法解救青蛙眾生,第二天還做了有生以來第一次做的事:翹課。

不過看似柔弱的李宓,最想做的卻是拍動作片,特別是007那種上天下海的身手,更叫她羨慕不已,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武打明星,但在此願望達成之前,李宓會在今年先出迷你專輯,其中收錄的三首歌,全都由她親自做詞,一首「想把你」就在昨天的記者會搶先發表,展現她另一方面的才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