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和威廉傳出曖昧情,她坦承的確欣賞比自己大的男生,但男方當場落跑舉動讓她很不解,直言:「這種人就不要了!」立刻撲滅愛苗。昨(11日)郭書瑤穿露背裝進行彩排,因不習慣真空上陣頻頻出手調整上衣,她笑說:「好像全裸!」

郭書瑤(瑤瑤)將在15日舉辦【末日前的告白】音樂會,希望藉此向自己、家人、好友、粉絲及所有幫助自己的人告白,昨她彩排范曉萱《你的甜蜜》與林志穎《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》兩首歌曲。接著收到童年偶像林志穎送來的花及「熱線」,一聽到偶像聲音,郭書瑤興奮到當場噴淚,大呼:「現在就算世界末日也值得了!」
▲郭書瑤將在15日舉辦【末日前的告白】音樂會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郭書瑤將在15日舉辦【末日前的告白】音樂會。

末日來臨前,瑤瑤有開音樂會、談戀愛、找所有人一起辦趴三件必做的事。巧合的是近日她和威廉相約運動遭抓包,談戀愛夢想有望實現,她誇威廉超會聊天,兩人私下都靠手機通訊軟體聯絡,她透露當天是威廉主動提議要陪她運動,未料撞見媒體,威廉火速逃離的行徑讓她傻眼,事後問及原因,威廉也支吾其詞。

若是情人這樣做呢?她說:「這個人就不要了!」接著表示自己還是會先問原因,給對方解釋機會。昨她身穿露背裝彩排,加碼大秀小蠻腰,但雙手卻不停調整衣服,貌似有點尷尬,事後郭書瑤解釋因自己只有貼胸貼,「很像全裸,覺得很沒安全感。」
▲郭書瑤展現美背及小蠻腰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郭書瑤展現美背及小蠻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