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演出電影《浩劫奇蹟》(The Impossible)直說是自己「從影以來最大挑戰!」因為拍攝海嘯侵襲的戲時,著實讓她嚇壞了!

飾演女主角的娜歐蜜華茲日前在接受英國《Easy Living》雜誌專訪時說:「在拍攝海嘯侵襲的那一幕時,我必須坐在一個椅子上,當大水來襲時那股向下拉的感覺真的很可怕,我根本不覺得我們在拍戲。有一次我還卡在椅子上無法挣脫,那次我真的被嚇壞了。當下我真實體會到那時人們的感受,這真的讓我好心疼。」
娜歐蜜華茲演出電影《浩劫奇蹟》,拍攝海嘯侵襲的戲時讓她嚇壞了。(圖/劇照)
▲娜歐蜜華茲演出電影《浩劫奇蹟》,拍攝海嘯侵襲的戲時讓她嚇壞了。(圖/劇照)

電影由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執導,在西班牙一上映就打破當地影史首週票房紀錄,並蟬連4週冠軍,《好萊塢報導》(The Hollywood Reporter)更盛讚「磅礡的場景帶著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,牽引著觀眾每個情緒的高低起伏!」就連好萊塢的大咖演員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和愛德華諾頓(Edward Norton)也都給予該片極高的評價。

隨著奧斯卡獎季的腳步逼近,影評人的入圍預測名單也慢慢揭曉。娜歐蜜華茲的精湛演技,也讓影評們預測將有極大機會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影后,讓還未公佈的奧斯卡提名名單提前開打。
娜歐蜜華茲的精湛演技,讓影評們預測將有極大機會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影后。(圖/劇照)
▲娜歐蜜華茲的精湛演技,讓影評們預測將有極大機會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影后。(圖/劇照)

劇情描述娜歐蜜華茲和伊旺麥奎格飾演的夫妻帶著三個兒子,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,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。海嘯沖散了一家人,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,帶著他們找到彼此。《浩劫奇蹟》將於2013年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《浩劫奇蹟》預告片:(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)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