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化身拔河女孩再戰大銀幕,一場和教練爆發衝突的戲激出她精湛演技,全神投入的演出讓莊凱勳氣到發抖,大誇:「當下瑤瑤不再是甜美女孩,而是真正的運動員。」其中一張劇照格外吸睛,乍看之下,被罰蛙跳的郭書瑤因姿勢使然露出白色底褲,其實那是專業的合身運動褲啦!

國片【志氣】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背後的動人故事,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,郭書瑤、莊凱勛、楊千霈、于美人、昆凌等人主演。片中郭書瑤(瑤瑤)飾演的春英為了聲援受傷同伴,而和莊凱勛飾演的郭教練產生激烈衝突,他說:「對她的印象是甜甜的女生,沒想到徹底被她激怒,氣到邊唸台詞邊發抖。」瑤瑤表示被教練訓斥時真的嚇壞了,「當下我像春英上身,直覺反應絕對不能輸,所以口氣和態度都很衝。」
郭彥甫(中)風騷的大秀M字腿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莊凱勛(左)和郭書瑤在片中爆發激烈衝突。

除了瑤瑤和新人夏安外,片中其他隊員都是真實的景美拔河隊繩力女孩,一場處罰春英而隊員挺身幫忙的蛙跳戲,為符合不同鏡位需求,瑤瑤跳了近兩百下,即使鐵腿也不喊苦。嚴格的蛙跳訓練讓她們回想起世界冠軍比賽的那段苦日子,所有人拍到哭成一團,郭書瑤說:「拔河是團隊合作,她們透過繩子感受彼此,是互相一輩子最大的力量,很感謝她們帶給我不同的生命經驗。」

日前曝光的一分鐘【志氣】前導預告獲得各界熱烈迴響,不少網友讚賞瑤瑤具有職業拔河選手架勢,勵志感動的氛圍讓人很期待,目前【志氣】官方粉絲團正在舉辦贈獎活動,參加者有機會得到運動手環!【志氣】將於2013年2月8日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!
▲郭書瑤(左二)和隊員哭成一團。(圖/威視電影)
▲郭書瑤(左二)和隊員哭成一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