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爆E超蓮」之稱的鍾采羲與「混血E神」林宜芝一起出席寫真集簽書會,兩人分別畫了自畫像與自製小蛋糕要送給粉絲,並痛批黃蓉送貼身內褲給粉絲的行徑很下流,不會跟她同流合污。

簽書會上,鍾采羲穿上爆乳上衣與超短熱褲跟粉絲見面,林宜芝則穿上一件白色洋裝現身。鍾采羲為了討粉絲歡心,畫了10張自畫像加熱吻讀者;林宜芝則是做了杯子蛋糕要融化粉絲的心。
香港嫩模鍾采羲及林宜芝展開寫真大戰。(圖/翻自網路)
香港嫩模鍾采羲及林宜芝展開寫真大戰。(圖/翻自網路)


被問到日前黃蓉送粉絲貼身內褲的行徑,林宜芝嫌棄的表示:「我覺得好污穢及變態,我接受不到。」鍾采羲則說對於最近寫真圈的風風雨雨,「要怪也只能怪自己,是當初自己沒遠見才會入這行,那時候大家只會鬥身材與外貌,沒想到現在大家還鬥出位,但大家愈是這樣,我便一定要努力去做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