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網友7月31日在微博上爆料:雲南一景區被洋情侶寫真裸遊,保安上前遞遮羞布,還被洋情侶拒絕;文中並稱,有遊客從兩位洋老外中間走過,「神情很從容。」

《雲南信息報》報導,網友「冬藏火」上傳的圖片中,這對洋情侶全身赤裸,正擺出各種造型在景區內拍照,絲毫沒有羞恥感。兩名身著迷彩服的保安低著頭離開,手中還拿著白色的毛巾上前遞給兩位遊客,但被洋情侶笑著拒絕了。

裸遊照片貼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在微博打聽「這是雲南哪裏」,有本地網友看圖後認出,裸遊的景區是師宗鳳凰谷。師宗鳳凰谷景區的售票員小孫證實裸遊照片確實發生在該景區,並稱此事發生在7月16日13時許,這兩名外國遊客是跟旅行團來到該風景區遊玩,當2人來到圖騰林時,突然脫掉全身的衣服,赤身裸體拍照留念,整個過程持續約半個小時。

小孫表示,當時有遊客見狀跑過來向景區反映,說有外國遊客在圖騰前拍裸照,讓他們去制止,隨後才出現照片上公園的保安手拿毛巾示意他們遮羞的一幕,兩位遊客笑著拒絕。約半個小時過後,2人才穿好衣服跟團繼續遊玩,一個小時後2人獨自離開隊伍。

 


照過來!照過來!我們是「袒裎相見」情侶檔。署名「冬藏火」的網友,日前在微博po文爆料,日前一對洋情侶在雲南風景區「裸」遊,女子姿態撩人對著男友搔首弄姿(圖1),男友則忙著幫阿娜答留下倩影。
保安見狀連忙遞上毛巾要為情侶檔遮羞,但遭作風開放的洋情侶拒絕(圖2),照片po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爭相點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