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拉斯維加斯的美女DJ黃金咪卡(DJ MIKA GOLD),是一位備受矚目的新銳的DJ,她令人驚艷的舞台魅力與鮮明獨特律動,總能讓舞池的人們為之瘋狂,她參與的派對足跡遍及全世界包括:挪威、阿姆斯特丹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聖巴斯和夏威夷。

DJ MIKA GOLD 也與許多藝人合作過如Will Ferrel、Jeremy Piven、Holly Madison, Jamie Fox、Usher and Paris Hilton。

▲圖:DJ黃金咪卡噴火的性感宣傳照!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DJ黃金咪卡噴火的性感宣傳照!

她是《Skullcandy》主打品牌代言明星,也是世界最有名氣DJ 團體「Bumsquad Dj’s」的一員。媒體對於DJ 黃金咪卡打造派對音樂及現場氛圍的實力大為讚嘆。



而她舞台上的表演天份讓她成為美國電視節目「America’s Got Talent」、英國的電視節目「Peep Show」和華納兄弟75 週年等許多派對的首席開場DJ。火辣曲線與甜美長相,也是拉斯維加斯與許多主流雜誌社MTV和Spike TV精選的性感模特兒。




黃金咪卡(MIKA GOLD)小檔案
Mika Goldberg
生日:1984年?月?日.
出身地:Merritt island, Florida
身高:5'8"(172cm)
三圍:B36 (D)-W27-H32
個人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jmikagold.com/








↓DJ性感夜店演出側拍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DJ MIKA GOLD台中夜店DJ演出時情形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