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新疆1日舉辦一場藏獒名犬寵物展,期間,有一名九歲女童與四隻灰狼關在一起,還不時和牠們「玩親親」,引起許多圍觀民眾注意;父親表示,小女兒已經和狼相處過一段時間,並強調他愛女兒就是要鍛鍊她。

《深圳衛視》報導,該名父親為了在名犬展上吸引人潮,竟然將自己的女兒和狼關在一起,雖然爸爸表示他是愛女兒才會這樣做,但這樣的行為還是引起很大的爭議。

▼大陸新疆九歲女童與狼共舞,父稱愛她訓練她膽量。﹝圖/翻拍自網路﹞
大陸新疆九歲女童與狼共舞,父稱愛她訓練她膽量。﹝圖/翻拍自網路﹞

身穿迷彩服、現年九歲的女童,不只敢和狼玩親親,身上竟然還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而這些動物也僅被鐵鏈栓住。她說:「狼有時候會很兇,剛咬了我的手臂;我爸爸剛開始將狼帶回來時,我會感到害怕,而我剛抱起第一隻狼,牠就咬我了。」

據悉,其父親從女童小時候,就想要培養她成為一名馴狼師,每天大約花三個小時,和兩個月大的幼狼相處在一起,孩子已經被狼咬了上百次。而這位新疆另類的「狼爸」說,其實我也愛她,但就是想要將她鍛鍊得更堅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