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修長身高的日本知名模特兒小林優美,正巧與長期在台發展日本藝人小林優美同名,在2002年至2005年擔任知名雜誌「LOVE BERRY」 (ラブベリー)固定模特兒,2008年小林優美當選年度朝日啤酒形象小姐代言,許多粉絲看到她如天使般笑容簡直如癡如醉,她擔任代言人身份直到2009年底。


↓圖:名模小林優美如天使般笑容,仍大膽犧牲展現火辣身材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身材火辣的她不惜犠牲色相,以寫真偶像身分拍攝三部寫真DVD作品,隨後她也參與知名戲劇演出,包括「變身特派員3」與電影「Brave Hearts海猿」出演,表現十分出色備受注目!







↓圖:名模小林優美擔任朝日啤酒代言小姐,讓她知名度大開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小林優美小檔案
Yumi Kobayashi
生日:1988年11月26日
出身地:日本東京都
身高:167 cm
三圍:B85(D)-W57-H84
個人部落格:http://www.diamondblog.jp/yumi_kobayashi/









↓小林優美展現修長身材的影片花絮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小林優美噴血捐軀的寫真拍攝花絮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