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衣著暴露被批「賣胸上癮」,因言行高調被指炒作不斷……去年,身材火辣的中國大陸美女主播柳岩成了娛樂圈的紅人之一。

尤其是去年客串了電影《畫壁》,戲裡戲外都讓柳岩的性感成為外界競相報導的對象。自此,性感成為柳岩的「標籤」,但成為輿論焦點的同時,也遭到了不少人的攻擊,輕者說她賣胸上癮、炒作不斷,重則罵她「雞」,對此,柳岩以一句「為何罵我卻要侮辱雞」作為回應,也展現出其並非只有胸。

近日,柳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對於自己的「定位」,以及「透視裝、繃帶裝」衣著風格等表示,「性感不需要掩飾,也不需要解釋」。她強調,穿衣服是工作的一部分,打扮好看是作為公眾人物的責任;「我穿的不是奇裝異服,我只是性感了一點點」。「性感這東西,不需要掩飾,也不需要解釋」。


媒體追問,「但你的性感特別引人注意?」柳岩回答,性感是我的事,關注是別人的事兒。至於整形傳言,她巧妙地說,多年前就回應過了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她不願再多做解釋。

至於有關即將嫁入豪門傳言,柳岩笑答,「我想嫁的話肯定會有人娶我,所以不是男人的問題,是我的問題」。但是我覺得女人自己要先成熟,之後才更有機會獲得幸福,而不是把寶押在別人身上。

▼柳岩︰性感人生不需解釋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