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鑒於「臉書」當初靠《開心農場》等網路遊戲,在台灣在內的全球各地掀起熱潮,Google為替旗下社群網站Google+打天下,前天宣布將推出網路版《憤怒鳥》(Angry Birds)遊戲,力拼臉書的社群網站霸主地位。
會員逾半來自美國
Google宣布,包括《憤怒鳥》、《寶石方塊》等16款當紅網路遊戲,將在近期與Google+用戶見面。Google+自6月28日推出以來,短短半個月吸引逾千萬網友加入,其中逾半都是美國網友,是史上成長最快的社群網站。但目前臉書仍以7.5億用戶穩坐社群網站一哥,且每月遊戲人口達2億,遊戲業未來恐面臨只能在臉書或Google+擇一的難題。
面對Google+網路遊戲來勢洶洶,臉書立刻宣布放寬規定,遊戲業者將可在玩家塗鴉牆上張貼升級等訊息,但這項討好遊戲業者的政策,卻可能令不玩遊戲的用戶反彈。過去用戶曾抱怨臉書塗鴉牆上充斥遊戲訊息,臉書才改成用戶只會看到自己有玩的遊戲訊息,如今又改回去,恐將招致不滿。
Google+請來當紅的《憤怒鳥》,力拼臉書的社群網站霸主地位。資料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