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創辦人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竟背棄自己的王國,改使用敵營的社群網站Google+?而且追隨者數目還遠遠超過Google創辦人兼執行長佩吉(Larry Page),成為粉絲最多的用戶。據了解,祖克柏已間接證實,他確實加入了對手的新社群網站。


據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,祖克柏在Google+的追隨者數目已有21213人,是目前最多粉絲的使用者,而排名第二的佩吉才只有14798人。起初外界都在質疑,這個「祖克柏」是否真為本人;經過知名科技部落客,同時也是Google+追隨者數第5名的史柯柏(Robert Scoble)證實,該帳戶是屬於祖克柏的。

史柯柏說,出於好奇,他在Google+上發訊詢問「祖克柏」,對方理所當然說:「我有個Google帳戶,大家幹嘛這麼驚訝?」史柯柏表示,過去佩吉和Google另一位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)雖是以假名註冊,但也都有使用臉書,這一切都是很平常的事。

此外,在祖克柏的追隨者名單內,還有39位臉書的高層員工,包括技術部門的主管等等,因此身分應是無須質疑的。至於祖克柏為何能擁有這麼多追隨者,Google+方面則有趣地回應:「他有自己的電影,又長得比2位Google創辦人帥,不意外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