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蔡李佛》中的女配角李晨熙,因有著曼妙身材受到廣大宅男關注,私下超愛運動的他,更拍攝一組籃球寫真,讓她一躍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。李晨熙在片中演出「文秀」一角,更因和元華、洪金寶對戲,讓她大呼很幸福!


李晨熙因在《蔡李佛》中參與演出,讓她逐漸被外界認識,而她性感的身材更成為宅男新寵兒,私下愛打籃球的她,更化身成籃球寶貝,大秀健康美。雖然有著傲人上圍,但李晨熙坦言「我一點不喜歡別人只談論我的身材,還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演技,因為我是一個演員!」

▼李晨熙在電影《蔡李佛》中演出女配角,這回化身健康籃球寶貝。




李晨熙做為新人就在《蔡李佛》演出女配角,她談及自己進劇組第一場戲就是和元華對戲,「好在元華老師他毫無架子,而且我也一直NG、說錯台詞,但反而一直安慰我。」對於這次化身為籃球女模,她希望自己未來能夠像偶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突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