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氣質女星朴賢貞在韓國成人電影《3D娜坦莉的情人》放送33D美胸,和男星李成宰挑戰人體極限性愛,搭配3D視覺技術,宛如現場實境。她說:「很多人覺得我很犧牲,但我拍完很有成就感,連0.1%的後悔都沒有。」香港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、日本《新世紀高潮戰隊3G》等三級片本月將陸續在台上映,肉搏票房!
韓國、日本及香港三級片本月登「台」搶市,日本的《新》片由曾與志村健傳緋聞的AV女優美尋主演,惡搞電影《20世紀少年》,片中她在龜仙人指導下,用肉體和高潮擊敗恐怖組織頭目「好朋友」。香港的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的故事背景設定於明朝,描述年輕男子進入淫亂的貴族世界,港星雷凱欣三點全露被視為最大賣點。 
朴賢貞雖然已有男友,但仍接拍情慾電影。


尬李成宰不怕男友吃醋
是藝術家,28歲的朴賢貞是舞蹈系學生,為李成宰擔任人體模特兒,卻情不自禁發生關係。她首度在銀幕擔綱便脫個精光,卻表示:「我不擔心別人用異樣眼光看我,能演這部電影是我的成就。」也不擔心男友吃醋。李成宰說,兩人的激情戲常拍上幾小時才完成,非常辛苦,但朴賢貞毫不扭捏。
朴賢貞(前)和李成宰在《3D娜坦莉的情人》有多場激情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