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維維的愛狗「福仔瓜」只要出門就很興奮,甚至不受控制地動來動去,但有別於上次狗狗似乎瘦了,對此她說:「原本是13公斤,後來為了健康才少給牠吃東西,本來有瘦一點但結紮反而變胖了。」此外結紮還有個原因,「本來我超猶豫的,但是法鬥犬生小孩很危險,而且都要剖腹,我不忍心看到福仔瓜受到這種痛苦。」

超疼愛狗的她,過年都會準備年菜和新衣,不過因「福仔瓜」是個過敏兒,所以李維維都特別準備兩種不同的狗食混合,另外自己也會下廚做這道「福兔迎春維式炒飯」,做法很簡單,準備糙米飯和蔬菜類配料,然後像炒飯一樣就可以,她特別提醒大家千萬不能加油和鹽。除了能自己動手做,她也超推薦都不添加人工香料的「大美娘手工零食」,而她這次則準備「雞芝棒棒糖」和「起司軟Q雞肉餅」當愛狗年菜。



▲李維維餵愛狗「福仔瓜」吃年菜。

至於新衣她則特別推薦「芙朗琪犬服工作坊」,這家特色是會針對狗狗的頸圍、胸圍、身長來製作,李維維說:「因為法鬥犬胸肌都比較大,所以比較難買衣服,但這家真的很貼心,不僅可以自己選布料,要做雙層還是單層都可以。」甚至也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布料去訂做,真的很sweet。



▲李維維特地準備新衣給愛犬,充滿喜氣洋洋的氣氛。

而最近李維維為了首次電影作品很忙碌,簡直是豁出去了,不僅在戲中有與「阿B」鍾鎮濤的全裸激情戲,甚至第一次將頭髮剪超短,她坦言一開始很不習慣,在剪前心裡幾度掙扎,但導演對她說:「我沒有要漂亮(演員)喔~」這才讓她痛下決心,全心融入該角色。雖然這個髮型有人稱讚,也有人說像T,但她說:「真的希望大家知道我不只有甜美的一面,我也可以很不一樣。」

而她今年過年則會留在家,並會揪好友劉喆瑩來家裡打麻將,至於新年新希望是什麼,李維維說:「希望爸媽和狗狗都能健康,並希望這次突破的演出能受到大家肯定。」另外她還想替小胸部的女生爭一口氣,「雖然我胸部只有A,但今年想接到內衣代言為小胸部發聲。」

★直擊:李維維介紹愛狗年菜與新衣。


★直擊:李維維與愛狗向網友拜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