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燒傷面積達50%,不但復原期以年計,身上也恐怕會留下疤痕,原定明年4月與未婚夫張承中的婚期恐會延後,不過外傳愛美的Selina早已拍好婚紗,留下最美麗的倩影。

張承中這幾天強忍悲痛,還是得照常上班,華研總經理何燕玲(Linda)讚阿中是「男子漢」,在上海的3天,他不眠不休的待在醫院,「他是愛的榜樣,看得出很愛很愛她(Selina)。」

張承中比Selina大11歲,擁有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碩士的學歷,他原任職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法務主管,3個月前轉到保誠集團,負責大陸、台灣法律事務,冷靜處理事務的能力備受準岳父任爸的讚賞。據了解,Selina與張承中3年前戀情曝光,曾短暫分手,今年5月阿中在S.H.E演唱會上公開求婚,兩人戀情才明朗化,並預定今年4月步入禮堂。


↑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演員朱梓驍(右)在微博上公開劇照,回憶重傷的俞灝明(左起)和Selina。

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劇組發生意外,同劇演員朱梓驍在微博上感性留言,並放上珍藏的劇照,懷念和Selina及俞灝明的拍戲時光,「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會每天印刻在我的腦海裡,希望你們早日康復。在經歷了那寒冷如冬日的痛苦,我們的春天還會遠嗎?讓我們這一生,約定一個美好的春天,再相會吧!」

↓S.H.E《老婆》M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