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蘇花公路災變更讓人知道刺青的重要性

貝克漢大人果然是個先知

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愛刺青已是眾所皆知的事,如今11歲的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)已經不再滿足於「紋身貼紙」,步上爸爸小貝的後塵,擁有了人生第一個刺青;有趣的是,他跟爸爸一樣喜歡東方文化,刺了一個中文字「狂」在右手手腕附近。

去年小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最近我一個兒子問我:『我要長到幾歲才能擁有刺青?』我就跟他說:『比你現在還要大很多歲才可以。』」但看看小貝兩隻手臂有如袖子般的滿滿刺青,加上左側肋骨上「生死有命、富貴在天」等共14個刺青,不僅布魯克林才11歲就急著擁有人生第一個刺青,就連7歲的羅密歐也迫不及待地在手臂上貼滿紋身貼紙了。

↓貝克漢全身共有14個刺青。 


對此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布魯克林相當「中意」自己的第一個刺青,就連天氣變冷也執意要穿短袖,為的就是要好好秀出手腕上的「狂」字。

↓布魯克林相當「中意」自己的第一個刺青,就連天氣變冷也一定要穿短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