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臉書上網友瘋傳一段威力強大、戰鬥力十足的「波動」影片,讓不少網友看到頭都暈了。影片中一名擁有傲人上圍的大眼妹邊爬樓梯邊自拍,雄偉的雙峰便隨著步伐展開,產生劇烈的上下波動。彷彿整個電腦螢幕都跟著晃動,令網友們不禁一直重播再重播。
 
影片中的大眼妹其實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涉谷由里(渋谷 ゆり),擁有傲人H奶的她,從大學出道以來,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甜美笑容又帶有一點無辜表情的她,更是令不少網友直呼「卡哇伊」。身為擁有傲人上圍的涉谷由里,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,時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的自拍短片與粉絲互動,上過漢語學校的她對中文可說是略懂略懂,喜歡她的話,可以試著在底下留言,搞不好涉谷由里會親自回覆喔。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涉谷由里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。翻攝渋谷 ゆり臉書

涉谷由里不僅上圍傲人,笑容也很甜美。翻攝渋谷 ゆり臉書

涉谷由里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。翻攝渋谷 ゆり臉書

這條十字架項鍊最近常出現在網友們臉書頁面。翻攝渋谷 ゆり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