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紐約的「詹姆士麥迪遜高中」(James Madison High School)近日傳出一起師生醜聞,一名老師坎恩(Robert Cain)在過去2個月內,天天和一名少女做愛。而「詹姆士麥迪遜高中」也是著名的「淫師學校」,因為在這6年來,包括坎恩在內,已有5名老師被控與性騷擾有關。

據《澳洲新聞網》報導,38歲的坎恩在2013年上「政府參與」一門課中認識少女。坎恩說,當時他處於離婚狀態,性慾無處發洩,少女願意「安慰他」,於是在同年11月開始兩人天天上床。無論平日上課或假日,做愛變成生活的日常,時間長達2個月。有時還會帶少女上賓館,並利用手機拍下兩人的「床照」。不過在聖誕節過後,兩人的感情結束,少女心生妒忌,於是在去年2月向學校告發,事件因此爆發出來。

坎恩已經是該校在6年內、第5位身纏性騷擾案的老師了,過去曾有1名女老師和男學生互傳色情簡訊,另一外有1名女老師把辦公室當炮房,上了一名16歲男學生。另外還有2名語文老師,被指控在教室裡上演「女女戀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