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推出的新歌《Tunnel Vision》MV日前曝光,絕對有叫人「目不轉睛」的效果,因為片中出現多名只穿肉色丁字褲的裸女,在長達7分鐘的片段中,毫無遮掩地站在幕前到處遊走扭動身體,難怪MV一出,就被YouTube禁播了。



▲賈斯汀MV引爆話題。(MV截圖)

賈斯汀之前在推特留言,要粉絲記得看這支MV,還提醒大家內容有很多大膽的鏡頭,果不其然令人相當側目。原來新MV中找來3位女模特兒性感演出,光溜溜的她們或者以手遮住胸部,或者胸前二點大開直接面對觀眾,更有賈斯汀的臉投射在裸女身上的鏡頭。(如下/MV截圖)














雖然穿著整齊的賈斯汀,在MV中並沒有和裸女們有接觸,但由於畫面太過性感火辣,恐怕他的新婚老婆潔西卡貝兒(Jessica Biel)看到後會吃醋吧,不過歌迷們肯定能大飽眼福。

據悉,此MV的創作靈感是來自加拿大男歌手羅賓西克(Robin Thicke)的《Blurred Lines》MV,這支MV我們以前也介紹過,還分普級和限制級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