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馬來西亞印尼籍棕櫚園工人,上周在樹林發現外型激似「咕嚕」的不明生物。(圖/翻攝自《Kosmo》)

馬來西亞詩巫(Sibu)一群印尼籍棕櫚園工人上周在樹林發現不明生物,無毛利爪,外型激似電影魔戒中的咕嚕(Gollum)。

據馬來西亞媒體《Kosmo》報導,印尼棕櫚園工人上周在棕櫚樹林中,驚現一隻無毛利爪不明生物。30歲工人亞爾岱(Ardie)表示,當時生物一度想攻擊工人,工人用木棍將牠擊暈,醒後迅速逃進樹林中。

亞爾岱說,當時看到生物時相當驚訝,他在園區工作已2年,卻從沒見過這類生物。

當地林業公司表示,可能是患皮膚病的脫毛馬來熊,會進一步展開調查。

↓[Splashy] strange creatures like Gollum Smeagol out of the palm plantations sarawak malaysia(官方Official HD MV)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